星卅

星星醉酒到处跑,月亮跌进海里,我以前从未觉得人间那么美好,直到遇见你✨

风戏完年56

#原创


#禁抄袭


#勿上升


希望喜欢❤



  “不知阿程可否有想我啊”


    丁程鑫听见身后传来的声音,从敖子逸怀里起身转头看过去,许是好久没见,丁程鑫看见马嘉祺的时候眼睛微微睁大,眸中好似有光在闪烁。:“马嘉祺!”


    马嘉祺看见丁程鑫嘴角不自觉上扬,虽说看见他和敖子逸在一起是生气的,可是丁程鑫能缓解他一切不好的情绪。


   丁程鑫走到马嘉祺面前:“行啊,够快啊,我还以为还要几天呢”。


   “这不心心念念想见阿程嘛”


   敖子逸听见马嘉祺这话微微皱眉,这才开始正视马嘉祺,惦记丁程鑫?呵,不可能,敖子逸也走上前去。


   丁程鑫听完马嘉祺的话笑了笑:“算了吧,难道不是担心弟弟快马加鞭的吗,还想骗我!”


  马嘉祺听着话没有说些什么只是微微笑了一笑,转而把目光放在了走过来的敖子逸身上。


   

   “阿程这是又有新欢了,不介绍一下?”


  “ 你说什么呢,介绍一下,这是子逸,幽厉门人,子逸这是马嘉祺,朝廷皇子宸王殿下”


   敖子逸笑了笑看向马嘉祺:“马公子好”。


  “敖公子好”


   马嘉祺又转向丁程鑫,笑意盈盈的看着他:“还真是好久不见了啊,阿程”。


  “是啊,好久没见了”



  “我对阿程可是甚是想念呢”


  “回京城一趟怎么学会油嘴滑舌了”丁程鑫笑了笑,而一旁的敖子逸看着马嘉祺皱了皱眉,来者不善啊。


    马嘉祺也注意到敖子逸的表情了:“感觉敖公子与阿程关系不一般啊。”

   


    丁程鑫看了敖子逸一眼刚要回答,敖子逸先出了声音:“是啊,我和阿大可是旧相识了呢”。


   “噢,旧相识啊”马嘉祺看向敖子逸,目光算不上多和善。


    而敖子逸非但不收敛,还把手搭在丁程鑫的肩膀上,进一步将丁程鑫揽在怀里。


   “你干嘛?”丁程鑫被敖子逸揽过去,抬头看着敖子逸,不知他这举动何意。


   “我是怕马公子可能不知道我们是那种旧相识”


   “你”丁程鑫听到敖子逸这话一时也不知说些什么。


    而马嘉祺嘴上是笑着的,可目光看着敖子逸却凶狠的很,而袖子下的手更是攥的紧紧的,张真源在一旁目睹着,天呐,我觉得我得赶紧溜:“诶呦喂,我这肚子怎么痛了,不行不行,你们先聊,我去拉个肚子啊”,说完张真源撒腿就跑,还不忘回头看一眼,真是的,待不下去,还是去找我的小轩轩吧。


    马嘉祺也没太理会张真源,而是继续盯着敖子逸搂着丁程鑫的那个手,咬牙切齿的说:“既然都说了是旧相识就把手放下吧”。


    敖子逸笑了笑看向马嘉祺:“不知马公子有没有听说过一句话,世人总以为最美好的是相遇,但期不然最难得的是重逢,世上人们总是在相遇,而久别重逢便显得尤为珍贵,所以,我和阿大可以久别重逢,再续前缘,马公子应该为阿程感到高兴啊”。


   丁程鑫闻言愣了一愣抬头看向敖子逸,久别重逢是为了再续前缘吗?那他们真的还可以回到从前吗?


   马嘉祺看着丁程鑫,果真是放不下啊,但他也忍不了,伸手便将丁程鑫从敖子逸怀里拉了出来。


   “诶,马嘉祺,你干嘛啊”丁程鑫皱着眉看着他。


   “怎么,你在他怀里待的挺舒服”马嘉祺阴阳怪气的说道。


   “你!”


   敖子逸看着马嘉祺开口说道:“这是何意?”


   “何意?呵,恕马某孤陋寡闻,你说的那些我还真没听过,我只知道两个人的缘分一切都是从相遇开始,所以祝福恐怕马某送不上,而且让我送祝福,阁下莫不是太高看马某的胸襟了”说着马嘉祺走进敖子逸在他的耳边轻说:“我对情敌可是没那么宽容的”。


   敖子逸看着马嘉祺,又看向身后的丁程鑫,丁程鑫还有点懵懵的表情,敖子逸笑了笑俯身向前只给马嘉祺留下一句话:“那就拭目以待吧,我对于他势在必得!”说完便走向了丁程鑫,牵起了丁程鑫的手:“阿大,我饿了,还没吃饭呢”。


   丁程鑫看敖子逸可怜巴巴的样子忍不住笑了笑:“那去吃饭吧”。


   “阿程!我也饿了!我这一路都没吃东西呢”


    “那好,我们走吧,去吃饭”


     “好”


     “阿程”

     “阿大”

     “阿程”

     “阿大”


     “诶呀,你们两个烦不烦”


     小马委屈小马不说,本来刘耀文严浩翔那两个就已经够头疼了,又来了敖子逸真的是。


     小敖委屈,小敖也不说,本来阿大就抛弃了他这么多年,好不容易久别重逢,居然多出这么多情敌,真的是,好烦哦!






    而另一边的贺峻霖则是直奔严浩翔去,一袭黑衣,手握利剑,黑笠遮面,严浩翔在庭院里练剑,突入其来的拔剑相向,由于黑笠遮面,严浩翔看不清来人是谁只能与其一一过招,打了些许,来人居然与严浩翔不相上下。


   “不知阁下何人,严某与其无冤无仇为何突然拔剑相向”


   “切磋而且嘛,是不是太较真了”


   严浩翔愣了愣这声音好熟悉:“贺峻霖?”


   面纱下的脸笑了笑,随后摘下了斗笠:“怎么疑问啊,连我声音都听不出来了吗”


   严浩翔睁大眼睛看着面前这个人,一袭黑衣,马尾高束,眉目之前也多了股英气,手悬利剑,气场全然不是当初那个软弱小白兔:“你,你”严浩翔有些说不出话,怎么才些许不见,他变成了这样,变得这么厉害了。


  “怎么,许久不见,一见到我激动成这个样子,不会说话了啊”贺峻霖笑道。


   严浩翔看着贺峻霖笑的灿烂,又想起上次和贺峻霖分别前一天的那个晚上不欢而散,他应该是释怀了吧。


  “喂,说话啊”


  “真没想到啊,上次一别在相遇你竟变的如此厉害了啊,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啊”


  “那当然,我可是将军之子,理应如此”


  严浩翔看着现在贺峻霖的气场笑了笑道:“果然士别三日定当刮目相待”。


  “不过你这武功但是没什么长进啊”


  “自然比不过你”


   贺峻霖笑了笑:“还挺会说话的,以前没发现啊”。


   “再过几招?”


   “好啊,今天我贺小爷要给你打的哭鼻子”

 

    严浩翔笑了笑:“好,我等着”


   两人谁都没在提那晚的事,严浩翔以为贺峻霖放下了,而只有贺峻霖知道,执念太深放不下的,而在严浩翔眼里的蜕变是放下释怀,其不然这一切的蜕变也是因为他的那一句将军之子,执念若太深,又怎么能说放下就放下呢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哈哈,骚瑞啦,拖了好久,更新啦更新啦,对了跟大家说个事啊,大家是想要最后的官配是谁呢,虽然我心里已有人选,你们的投票也不一定能扭转我心里的人选,但还是为了尊重读者看看大家更喜欢那对cp,虽然不一定能扭转结局,但万一呢,万一我心动了呢,改一下最后的官配呢,所以大家积极在评论区底下留言啊,让我看看你们最想那对最后在一起,我好接下来捋着思路写。


A:祺鑫

B:文鑫

C:逸鑫

D:浩瀚鑫空(慎,因本条线有分线剧情,浩瀚鑫空he分线翔霖就be,请读者谨慎选择,当然喜欢26的可以踊跃选择)


评论(28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