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卅

星星醉酒到处跑,月亮跌进海里,我以前从未觉得人间那么美好,直到遇见你✨

恰好12

#原创


#禁抄袭


#勿上升


希望喜欢❤


 “行啊,你装的还挺像样的啊”丁程鑫拍了一下刘耀文的肩膀。


  谁装了,刘耀文没说话,沉着脸看着丁程鑫,丁程鑫被看的有些发蒙,这是怎么了呢?


 “喂,干嘛啊,不说话一直盯着我”


 “我在想,哥哥怎么就背着我叫上别人宝贝了呢”


  “什么意思哦,你哥我的事用来你管,再说我不是刚才解释过了嘛,没有的事”


  刘耀文看着丁程鑫的小模样,忍不住上手捏了一下丁程鑫的脸:“那我相信男朋友”。


  “嗯?你干嘛,胆子肥了!敢捏我脸了!!”


  刘耀文见丁程鑫没有反驳他叫他男朋友,于是更得寸进尺,摸上了丁程鑫的头:“男朋友别太凶啊”


  “刘耀文!你别摸我头!”

  

  “男朋友别生气,我错了我错了”


  “刘耀文你别跑啊,给我滚回来”


  “遵命,男朋友”


  “谁是你男朋友啊”


  “你啊,男朋友”


  “滚蛋!!”






   丁程鑫气呼呼的回到了家,宋亚轩在沙发上打游戏,玩的不亦乐乎。


   宋亚轩的手激烈的敲打着屏幕:“卧槽!严浩翔,你行不行啊,上路上路!!!”


  严浩翔的声音从手机里传了出来:“我那不心思去救你吗”


  “爷爷我需要你救!!”


  “还真是好心当成驴肝肺,再也不做吕洞宾了”


  “你特么才是狗”



   丁程鑫看着宋亚轩就来气,丁程鑫走到宋亚轩旁边坐了下来。


  “诶,丁哥回来啦”


  “是啊”


  “怎么样和那小朋友出去发生了点什么没”宋亚轩露出了八卦的神情。


   “发生了老有趣的事情了呢”丁程鑫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宋亚轩,然而宋亚轩完全没看出来,八卦之魂熊熊燃烧:“发生了啥,发生了啥”。


   “发生了什么,你还好意思问啊!宋亚轩!!!我杀了你!!!”


   宋亚轩看着突然发火的丁程鑫一脸懵逼,而严浩翔在另一面也听的有些懵,不过他听懂了一句话,丁程鑫要杀了宋亚轩,严浩翔看着眼前游戏胜利界面缓缓的说一句:“宋亚轩对方水晶点了,你要活着别忘了给我报个信,小菜鸡”


  “滚蛋吧”宋亚轩看着严浩翔退出了组队房间,又看向自己丁哥要吃了他的眼神:“哥哥~怎么了嘛”。


  “别他妈恶心我!”


  “?丁程鑫!真的是不爱了!刘耀文见你哥哥你怎么不说恶心呢!!”


  “他没带波浪”


  “噢噢,哥哥我错了”


  “哪错了?”


  “哪都错了”


  “很好,那你接受制裁吧”


  “诶,等下等下,哥,让人死个明白”


  “你不是承认你那都错了嘛”


  “哥哥~”宋亚轩眨巴眼镜试图挤出几滴眼泪。


   “我今天遇到马嘉祺了”


   “什么!”宋亚轩扑腾从沙发上支棱起来了。


    “他还知道我叫丁程鑫”


    “你告诉他你名字了?”


   丁程鑫看着宋亚轩笑了笑:“小轩轩是不是发朋友圈没屏蔽人啊”。


   宋亚轩立马就知道怎么回事了:“诶呀,哥,你别看着我这么笑嘛”。


 丁程鑫收起笑容盯着宋亚轩:“那就接受制裁吧!”


  “啊啊啊啊,哥哥我错了,丁哥,丁哥,我亲爱的小丁丁!”







    “谢谢学长今天请我吃饭啦”贺峻霖蹦蹦跳跳的在张真源身边。


    “客气了,诶,小心”张真源拉住贺峻霖将人带到自己怀里。


    贺峻霖蹦蹦跳跳的还没来得及反应,张真源把他拽过去他也没站稳,整个人直接扑到了张真源怀里,贺峻霖的脸贴着张真源的胸膛,还有些没反应过来。


   张真源看着旁边的车过去了,又看向贺峻霖:“没事吧”


   贺峻霖抬起头看着张真源楞楞的摇了摇头。


   “没事就好,你走里面”


    “噢”


    张真源看着贺峻霖笑了笑:“以后走道还蹦蹦跳跳的嘛”


   “蹦,怎么不蹦”


   “你这是,越挫越勇?”张真源觉得有些好笑。


   “我喜欢蹦蹦跳跳”


   “行行行”


   “反正和你走,安全”


    张真源看着贺峻霖笑了笑:“行,那你和我走你可以蹦蹦跳跳,不过,以后还是得注意安全的啊”


    “好!”贺峻霖看着张真源,阳光照在他的脸上,他抬头看着,刚才贴近他的胸膛,贺峻霖好像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心动的感觉。



   在林荫路上,一个男孩蹦蹦跳跳的看着另一个男孩,那个男孩说着什么,时不时拽一下蹦蹦跳跳的男生,两个男孩笑的灿烂,阳光照在他们身上,与他们笑容融合在一起,尽显美好。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