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卅

星星醉酒到处跑,月亮跌进海里,我以前从未觉得人间那么美好,直到遇见你✨

风戏完年55

#原创


#禁抄袭


#勿上升


希望喜欢❤


 “听说了吗,听说了吗,那永安派居然才是谋害武林盟主真凶”

 

  “听说了,听说了,真没想到啊”


  “就是,就是,怪不得当时永安派一直咬死说镜清派是凶手呢”


  “是啊,原来是想撇清自己啊”


  “真是可怕”



  一群人在茶余饭后聚在一起闲谈这最近的风波,此时玄祈门内永安派宗主怒气冲冲质问着林沅:“我说林盟主怎么这么安然自得,临危不乱呢,原来是早找好替罪羔羊了啊,我还真是瞎了眼了没看清你,没想到你本事够大啊,亏我还以为你总归掀不起什么风浪,放心的狠和你合作,真没想到林盟主还真是让我吃惊啊。”


  “宗主过奖了”林沅笑了笑,可是眼神却满是寒意。


  “呵,可别以为我是什么软柿子,真以为我没办法了是嘛,林沅,我告诉你,我完了,你做的那些好事也别想藏住”说完永安派宗主转身就要离开。


   “可惜,你没有机会了”





   ——云中玉真派


  “阿大,听说了吗,最近武林都传遍了,永安派杀害武林盟主一事”敖子逸坐在丁程鑫旁边。


   “嗯,有耳闻,林沅这是弃车保帅把永安派抗推出来了”


   “其实我还是想不明白,林沅最终目的是什么,你说他要是想要武林盟主之位,现在又何必和朝廷牵扯,而且他深知秘宝,又试图联系我们幽厉门,好像事情不如表面那样,他的目的绝不简单,到底是什么呢”


   “我也想不通,或许人的欲望贪念作祟吧,又或者想要的太多执念太深,都不一定,我们看不透现在也只能先走着看看了”丁程鑫的眼神有些黯淡。


    敖子逸见此没在继续这个话题:“嗯,对了,张真源怎么样了”


   “他已经好多了”


   “那就好,最近我的阿大是不是很累,来,三哥肩膀借你依靠”敖子逸笑嘻嘻的拍着自己的肩膀,示意丁程鑫靠过来。


   丁程鑫笑了笑:“你这性格还真是,死性不改”。


  “我这那是什么死性不改,明明就是对你情有独钟好不好”说着敖子逸一把搂过丁程鑫的肩膀把人往怀里带。


   丁程鑫没有抗拒,安心的依在敖子逸的怀里,闻着他身上久违又熟悉的味道,竟真的一时让他很安心。


 敖子逸看着怀里的丁程鑫,经世事磨炼成熟的丁程鑫,想到这他不自觉将丁程鑫又搂紧了几分。


 


  远处的黑子男子看着一切默默的离开了,他们现在很好,他不适合打扰。


  黑衣男子魂不守舍离开也全然没有注意有人也向这面来。


  可那人却注意到他了,马嘉祺看向张真源:“那个人是谁?”


  张真源向远处黑衣男子看过去:“啊,那是宋文嘉,幽厉门的”。


  “哦,幽厉门的,就是你信上和我说的”


   “嗯,先走吧,你不是迫不及待要见丁哥给丁哥个惊喜吗”


   “好”想到丁程鑫马嘉祺嘴角不自觉微微上扬,马上要见到我的阿程了,真是好久不见,甚是想念。


   “我跟你说哦,你可别说弟弟我不仗义,我谨遵你的嘱托让宋亚轩贺峻霖把刘耀文严浩翔拖住了,不打扰你和丁哥叙旧”


   “是是是,你最好了”


   张真源翻了个白眼:“我这次可是从鬼门关回来的,你一到玉真派还是心心念念丁哥,唉,看来,弟弟终究比不过你心心念念的阿程”。


   “臭小子没良心,我能不担心你,关键你不没事了嘛,再说了,你是喜欢看我还是宋亚轩”

  

   “那你这不废话嘛,当然是我家轩轩”


   “所以我也喜欢我家阿程”


   “诶呀,行了行了,走吧,丁哥好像就在前面那个院子里呢吧”


   “好”马嘉祺迫不及待的走过去,张真源笑了笑:“那么着急呐”。


   “少墨迹了”


   “好好好,诶,怎么不走了”张真源看着突然停住脚步的马嘉祺脸色黑的不行不行的,又看向不远处前方,两个人依偎在一起。


   这,他想到支开刘耀文严浩翔,这咋忘了还有个回归的前任敖子逸呢,这,张真源看着马嘉祺黑着的脸,悄悄地怼了怼他:“哥”。


   “他是谁”马嘉祺的语气很冰冷,看着前方,捏紧了拳头。


   “他,他是,我忘了跟你说了”


   “现在说,他是谁!”


    张真源着实有点被马嘉祺的语气和脸色吓到了,也是,毕竟丁哥是他喜欢的人:“怎么说呢,他算是丁哥以前喜欢的人,和丁哥有过一段”


   “是吗?有过一段”马嘉祺的拳头又紧了紧。


  “以前的事了都”


  “以前,我倒是没看出来阿程还是个念旧的人啊”马嘉祺盯着前方的两个人。


    张真源似乎有些为难的开口:“这,这倒也不是念不念旧的事,听亚轩说,或许,丁哥压根没放下过”张真源说到最后越说越小声,可马嘉祺一字不落全听进去了。


   马嘉祺笑了笑:“是吗?放不下?”


   “诶,哥,你也别”



   “我倒要看看是一个什么样的人,让他放不下!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哈,不好意思,拖了好久的更新,抱歉抱歉,我尽量最近勤奋,喜欢的关注,粉丝涨的多我就多更,哈哈哈哈哈(๑>ڡ<)☆






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