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卅

星星醉酒到处跑,月亮跌进海里,我以前从未觉得人间那么美好,直到遇见你✨

首先很抱歉很久没更新了,因为最近有些忙,然后上一章评论区最多的是逸鑫,其实我最后也是更希望竹马一起,所以结局大概就定下来了逸鑫,文鑫呢,作为小徒弟的耀文是会一直陪伴在丁儿的身边的,因为于他,他的亲人只有丁儿了,而祺鑫,马嘉祺有自己不可推卸的使命和责任朝廷和江山才是他最终的归宿,而浩瀚鑫空真的就是一种遗憾了吧,所以我剪了一个视频,先弥补浩瀚鑫空的遗憾吧,然后我会努力更新的,希望大家耐心等待谢谢啦!


阿程哥,这次,我定护你周全。

原来,你再次离开我,我还是会心痛。醒来吧,阿翔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