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卅

星星醉酒到处跑,月亮跌进海里,我以前从未觉得人间那么美好,直到遇见你✨

恰好13

#原创


#禁抄袭


#勿上升


希望喜欢❤



    “时间过的真快啊”宋亚轩在丁程鑫床上哀嚎着。


     “可不呗”


     “诶呀,丁哥,你怎么这一脸要英勇就义的表情”


    丁程鑫闻言瞪了一眼宋亚轩:“你说呢”。


    “因为马嘉祺啊”


    “不然嘞!开学意味着什么,意味着我不仅要面对马嘉祺是我舍友,还意味着刘耀文那家伙和我同一所学校,我是真受不了他缠着我了,不过还好,我有哥哥傍身”


    “真源哥啊”


    “不然嘞”

 

    “你轩哥我也能照顾你!!”


    “滚蛋吧你,你帮我把马嘉祺拿下就行”


    “好的,保证完成任务,以后只要马嘉祺对你有什么不利,对你造成什么困扰,你轩哥上去就给他两个大B兜!”


    “我谢谢你嘞”


    “客气客气”


     丁程鑫看宋亚轩丰富的表情笑了笑随后正经的道:“后天我妈他们办婚礼”。


    “嗯,阿姨说了,让我们当花童呢”


    “我们这花童有点太童了哈”


    “还好吧,反正我是挺年轻的”


    “你意思是说我老喽,啊,宋亚轩”


    “哪能啊,我丁哥最年轻了”


    丁程鑫小表情有些得意:“这还差不多”。


    “行了,你轩哥不和你扯了,回去睡觉了,困了困了”


     “去吧”


     “晚安,小宝贝”


     “晚安,大冤种”


     “你怎么可以这么说轩轩哦”


     “快滚”


     “好嘞哥”





————婚礼当日



   “哥哥哥!”


    张真源看着向他跑来的丁程鑫笑了笑,宠溺的摸了摸他的脑袋:“干嘛急急忙忙的啊”。


    “哎呀,哥你别摸我头发,刚做好的”


    “好”张真源看着有些炸毛的小狐狸更想笑了。


    “怎么样,我今天帅不帅”


    “嗯,非常好看”


    “是吧”说着丁程鑫向化妆室那个方向喊去:“宋亚轩!你好没好呢,快点”。


     “好啦好啦,催什么,耽误你轩哥的帅气那能行吗”


     “你今天够帅啦”丁程鑫看着跑过来的宋亚轩随后又看向张真源:“我这第一次参加婚礼有点紧张哈”。


    “不是吧丁哥,你可是什么场面都见过的丁程鑫还紧张,记得有一次在酒”


     “诶诶诶诶”丁程鑫紧忙捂住宋亚轩的嘴对他小声道:“你干嘛,在我哥面前给我留点面子,闭嘴”


     宋亚轩眨巴眨巴点了点头,丁程鑫才放手。


    “诶我去,快给你轩哥捂没气了”


    “亚轩是要说什么吗”


    “没有没有,他能说什么啊”丁程鑫笑嘻嘻的冲张真源摆手,又看了宋亚轩,宋亚轩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张真源笑了笑也没在说什么,小狐狸有秘密啊,看来还得多了解了解他:“走吧,我们进场吧”。


   “好,我们走吧”






    

     “哥!现在我们是亲兄弟了!”


    张真源看着丁程鑫亮晶晶的眼睛笑了笑:“我们不早就是了嘛,在爸妈领证的时候”。


    “嘿嘿嘿,两种意义嘛”


    张真源看着丁程鑫笑,他也勉强牵动嘴角笑一笑,只有他知道,他不想和他当兄弟。


   “快快快,接捧花了丁哥”宋亚轩激动的晃着丁程鑫的胳膊。


   “你晃我胳膊我能接吗”


   “噢,骚瑞啦”



   “哇哇哇,真源哥接到了!!”


   “哥!你接到了!!”


   “啊,就随便一接”


    宋亚轩笑了笑:“真源哥春天要来了吧”。


   “亚轩别开玩笑了”说着张真源看了眼手里的捧花又看了眼正在笑嘻嘻看着他的丁程鑫,如果可以我希望那个春天是你呀。







    




  “喂,严浩翔干嘛呀”贺峻霖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。



  “快要开学了,宁还记得我放在你那让你给我好好保管着的东西吗”


   “什么东西?”


   “贺峻霖,我告诉你,我那命根子要出了点什么事我要你好看哦”


   “诶呀,放心,你那全套限量版的奥特曼给你好好保管着呢”


   “那就行,那就先放你那吧”


   “怎么,你还怕刘耀文跟你抢啊”


   “那大冤种应该不会了,毕竟他现在只上心丁程鑫”


   “丁程鑫?没听说过这个人啊”。


   “是从T大转来的,大二计算机系,刘耀文为了他也学的计算机嘛,也考来了F大”


   “啊,看不出耀文这小子挺专一啊,不过大学还能转呐,计算机系?”


   “有资本什么都可以,对的计算机系,怎么了”


   “噢,没什么,就是想起一个大三学长也是计算机系的”


   “还大三计算机系学长,不就是张真源吗”


   贺峻霖翻了个白眼:“嗯,就是他怎么了”


  “你都惦记他这么些年了,结果现在都还没什么交集,人家都不认识你,你说你,要是我的话,我严浩翔早把他搞定了”


   “谁说没有交集了,谁说他认识我啊”


    “嗯?!怎么你俩有情况啊”


    “那倒也没什么,就是加了微信,认识了一下”


    “那不就可以吗,慢慢来吧,反正你也不急这一时半会了,可以啊贺峻霖,放假怎么联系上的啊”


    “其实是因为一次偶然事故啦,等见面跟你说”


     “行,那先挂了”


    “嗯”贺峻霖放下了手机,走到自己的房间里,看着那件被他精心挂起来的高中校服外套,张真源,我等的起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更新啦,拖了这么久骚瑞啦,我尽量不拖更哈,爱泥萌啊❤




  



评论(5)

热度(31)